•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土壤肥料专栏>>新闻动态>>新闻快报

自治区土肥站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暨文化活动室启用

2022-05-05 18:20     来源: 自治区土肥站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丰富土肥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4月29日,自治区土肥站启动全民阅读活动。站文化活动室经重新装修后,正式启用。

    自治区土肥站党支部高度重视文化建设,支部书记、站长黄文校亲自谋划部署全民阅读活动,并委托支部副书记何礼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何礼新副书记在讲话中说,希望全站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世界读书日贺信中提出的“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号召,带头读好书。通过读书,在全站范围内形成良好的书香氛围,不断提升我站党员干部职工的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

    自治区土肥站文化活动室由原来的图书室升级改造而成,分为图书区、阅读区、文娱区。在全民阅读活动的启动后,我站将为活动室购买更多好书,为全站干部职工提供更丰富的精神食粮。


全民阅读朗诵活动

全民阅读授书活动

歌唱比赛

舒适的阅读环境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