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土壤肥料专栏>>新闻动态>>新闻快报

灵川县农业农村局到自治区土壤肥料工作站交流土肥工作

2022-04-28 10:50     来源: 自治区土肥站办公室
【字体: 打印

    4月27日,自治区土壤肥料工作站站长黄文校和前来拜访的灵川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阳永忠一行座谈交流土肥工作,副站长陀少芳参加座谈。

   黄文校对灵川县土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灵川县东南北三面环抱桂林,是漓江重要的水源地,桂林市重要农产品供应地,境内有桂林西站和桂林北站两座动车站,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优美,有种植绿肥的良好传统,是2021年全区绿肥生产现场会的举办地。并探索总结出“有机稻+绿肥”、“稻薯花”等成功的循环绿肥种植模式,值得全区借鉴推广。希望今后在做好土肥工作的同时,将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工作交流、简报或者宣传册的形式,进一步加强土肥工作宣传。

   阳永忠感谢自治区土肥站一直以来对灵川县土肥工作的关心支持,汇报了灵川县土肥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希望区土肥站在耕地质量提升、冬种绿肥示范区创建以及酸化耕地治理、富硒农产品开发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力度。

座谈会现场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