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土壤肥料专栏>>新闻动态>>新闻快报

黄智宇到自治区土肥站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11 17:47     来源: 自治区土肥站办公室
【字体: 打印

4月8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厅长黄智宇率队到自治区土壤肥料工作站调研指导工作,全面深入了解全区土肥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就做好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下称“三普”)工作作具体部署。

黄智宇一行首先来到“三普”工作专班,与专班干部亲切交流,随后参观考察了农业农村部肥料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南宁)相关实验室、土壤标本室、土肥站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土肥站陈列室,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土肥工作及“三普”试点筹备工作汇报。

黄智宇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土肥工作为广西现代农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表示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将加大对土肥工作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推动广西土肥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自治区土肥站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科学精神,强化担当,不断夯实耕地质量建设,为粮食安全和“水果强区”建设提供更多技术支撑。对“三普”试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重点工作以项目管理抓实抓细,实行挂图作战,强化与市县的协同,一周一清单一汇报,确保“三普”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文信连、二级巡视员徐世宏,厅农田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到“三普专班调研

参观土壤标本室

参观土肥站陈列室

黄智宇讲话

座谈会现场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