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土壤肥料专栏>>新闻动态>>新闻快报

自治区土肥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21 13:12     来源: 自治区土肥站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月20日上午,自治区土肥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黄文校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站党支部副书记何礼新主持会议,全站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全站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

    黄文校分别从“学字当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悟字为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干字为重,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三个层次总结了全站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今年来,我站重点开展了“我为农民建良田”活动,争取中央财政资金5951万元,在横州市等44个县(市、区)推广示范酸化耕地治理、化肥减量增效、有机肥替代化肥、肥料包装废弃物回收等项目,组织实施退化耕地治理示范面积23.7万亩,通过实施耕地提质改造,示范区内粮食产量亩增产26.1公斤,共增产6185.7吨,为广西单位面积粮食产量增加提供了有力支撑。全区完成秸秆还田面积4117多万亩,绿肥翻压还田353万亩,完成测土配方施肥6810多万亩(次),全区各级建立化肥减量增效示范片509个,示范面积50万亩,减少化肥施用超过12万吨(折纯)。广西日报刊发头版头条《广西“我为农民护良田”相关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文校强调,要查补短板,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动”,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助推实现学党史促业务的目标,以土肥水硒高质量发展的良好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