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动物卫生监督专栏>>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区动物卫生监督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2020-08-03 11:04     来源: 广西动物卫生监督所     作者:      阅读:
【字体: 打印

各市、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大队) :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区动物卫生监督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桂动监〔2020〕 15 号)的精神,我区各地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动物卫生监督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经过各单位自下而上的层层推荐、评先评优领导小组评审,我所拟授予:龚秀泳等210名同志为“动物卫生监督执法办案先进工作者”; 邓珊珊等469名同志为“动物检疫先进工作者”; 梁德莲等40名同志为“动物检疫证章标志管理先进工作者”;龙绍利等9名同志为“动物卫生监督信息通讯先进工作者”;马秋莹等31名同志为“动物卫生监督报表统计先进工作者”(具体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本公示期限为7天,如有单位或个人有异议的,请签署实名书面向我所反映。联系人:朱贤龙、农扬,联系电话:0771-3120662,邮箱:gxjdszzk8@163. com。

附件:1.拟授予动物卫生监督执法办案先进工作者名单

2.拟授予动物检疫先进工作者名单

3.拟授予动物检疫证章标志管理先进工作者名单

4.拟授予动物卫生监督信息通讯先进工作者名单

5.拟授予动物卫生监督报表统计先进工作者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动物卫生监督所

                              2020年8月3日


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区动物卫生监督先进工作者的公示.pdf


全区2019年度动物卫生监督先进工作者名单(公示附件) DOC 文档.doc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