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动物卫生监督专栏>>新闻动态>>要闻资讯

浦北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生猪肉品市场安全检查

2022-05-11 18:09     来源: 浦北县     作者: 张美娟      阅读:
【字体: 打印

为持续规范生猪产品市场经营秩序,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吃上合格、放心的猪肉,近日,浦北县农业农村局到农贸市场、生猪销售摊点等场所,组织开展针对猪肉市场的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是查看经营者所销售的猪肉 “两证”“两章”是否齐全,同时督促猪肉经营户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履行进货查验制度,严禁采购经营无合法来源、未经检验检疫或者检验检疫不合格的生猪产品。此次检查共检查猪肉摊点22户次,未发现有销售问题生猪产品行为。 

浦北县农业农村局将持续不定期开展猪肉市场专项检查,加大对全县农贸市场的市场监督检查力度,特别重点对群众举报的场所,严防不合格猪肉流入市场。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