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茶科所专栏>>工作要闻

资源县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茶产业经营管理提升班顺利开班

2022-11-24 13:34     来源: 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关于做好2022年高素质农民提升行动培训工作的函》要求,11月15日,由资源县农业农村局主办、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承办的“资源县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茶产业经营管理提升班”在资源县中峰镇顺利开班,来自资源县的茶叶企业、茶叶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及种茶大户共53人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资源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马清生致辞,他希望学员们根据实际,努力学好新知识,做一名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高素质农民代表,为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实人才支撑。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书记、所长刘助生在讲话中指出,资源县生态条件非常好,茶树资源极具特色,开发利用好资源大叶茶等特色资源的优势非常强。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山区茶产业发展,此次培训是推进资源县茶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加强资源县茶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快茶产业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发展特色产业的大舞台,努力成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骨干力量,实现人生新辉煌。

县农广校校长刘修瑜为学员们上了开班第一课,县工业与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享资源农业发展未来”为题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访问统计 | 站点地图

    注:本网为政府公益性网站,转载文章是为“三农”提供免费信息咨询。如所转载文章的作者或单位不同意转载,请与我中心联系。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电话:0771-2182500、2182501
    承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信息中心 电话:0771-2182857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8号(530021)

    桂ICP备19006652号 网站标识码:4500000028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464号